IMG_6052     

 

 

搬到新家已經三個月了

 

阿邦的某些功能很強

 

但是也有不如阿虎之處

 

譬如

 

新文章發佈、回應留言

 

沒列表通知到信箱

 

所以根本不知誰有新作

 

通常都是回訪時無意發現

 

後來才知道

 

新文章和回應

 

全混在每天上百條的最新動態中

 

看得眼花撩亂

 

常半途而退

 

所以被漏掉的好友

 

請勿見怪!

 

今後好友的留言或問題

 

有需要

 

我會直接到府上回應

 

免得遺漏!

 

 

至於『誰到我家』

 

除非隨時觀察

 

否則因為沒付費

 

最多只能看到最近的十位

 

所以某些朋友 失禮啦!

 

 

 

農禪寺

 

 

 

最近看格友互動中

 

有人問對方為何他的留言被刪除

 

被問者也莫名其妙

 

我心裡也滴咕

 

不會有人這麼做的

 

這是怎麼回事呢?

 

 

昨天造訪呂布爸

 

才恍然大悟

 

原來留言沒設定好

 

偶被歸類為〝廣告留言〞而不顯現

 

我趕緊回家一看

 

還真的很多留言被過濾掉啦!

 

  部落格後台--文章管理--留言/引用管理

 

  顯示所有留言      

 

 

否則可能被系統判定為廣告留言而擋住

 

至於系統如何判定

 

我就莫宰羊啦!

 

 

※※※※※※※※※※ 

 

 

感謝好友Julia 和陶立思

二位同時提供的解決之道

 

 到管理後台>>好友互動>>最新動態~~動態項目篩選->只顯示部落格更新

(這樣就不會有一堆格友們的推薦文章混在裡面.)

 

 

很不幸  格友Sally回應如下:

 

  • 我都直接上後台去看 去回應
    可是 就算是有設定了
    還是常會被改呢
    還要去把留言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